“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华容区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01-24

    2019年1月22日,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鄂州市演艺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省京剧二团)小分队送文化走进了华区,开展了戏曲惠民文化活动。

值此新春之际,由湖北省京剧二团带来的剧目《大登殿》,在华容大剧院内迎来现场村民百姓阵阵欢呼,朴实的笑脸写满幸福和欢乐。此次活动旨在宣传贯彻十九大,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争做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的号召。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方式,把最优秀的文艺作品送到人民群众家门口,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湖北省京剧二团将继续弘扬乌兰牧骑精神,扎根生活沃土,服务人民群众,推动文艺创新,进一步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丰富的精神食粮,努力达到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