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区开展“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电影放映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01-24

“快点吃饭,一会儿有电影看!”芦洲村的王婆婆开心地跟老伴讲。1月22日下午,在华容区临江乡芦洲村董家湾老年活动中心,放映员正在村干部的协助下挂幕布,即将上映的是花鼓戏《刘三娘》,观众席上已经坐满了观众,大多是老人和孩子们,还有少部分中年人。

为丰富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该区组织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电影放映6个小分队,奔赴各地开展放映活动,以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因晚上天气寒冷,老人孩子看电影容易受冻生病,看的人也不是很多,冷冷清清,达不到预期的效果,不利于放映的初衷。经省农村电影主管部门及银兴农村院线批准,可以上午或下午看电影,以保证老人孩子既能看到电影,又不会受冻生病。

据了解,该区计划春节前后,在各村湾老年活动中心、乡镇福利院等地播放电影,各放映队在春节期间均不休息。春节期间,放映的电影题材以地方戏和喜剧片为主。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