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青年文明号 尽显鄂图精气神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09-02

为了响应青年文明号号召,助力优化全市营商环境,近日,鄂州市图书馆行政办公室青年集体参加了由团市委、市委文明办、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行政审批局联合举办的鄂州市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比赛。参赛成员在初赛阶段的知识问答和情景剧展示中夺得第七名的好成绩,并进入决赛,最终在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鄂州市图书馆青年集体成员共10名,平均年龄不到30岁,是一支充满青春活力、奋斗激情的年轻队伍。在团市委和馆领导的关心支持下,该集体以高度的使命感奋斗在服务一线,在服务社会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好成绩。通过这次比赛的历练和洗礼,参赛成员表示今后他们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向社会展现出鄂州市图书馆青年应有的精神风貌,为优化本市营商环境优化贡献更多的力量。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