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召开2019年文明旅游部门联席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06-1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市文明旅游工作,夯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基础,6月13日上午8点30分,鄂州市召开2019年文明旅游部门联席会。市直有关部门、行业协会、a级景区、各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出席会议,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江峰安排部署2019年的具体工作,与会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健全文明旅游联席会议机制,持续深入推进文明旅游工作,各联席单位要进一步凝聚力量、形成合力,充分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形成齐抓共管良好局面,推动文明旅游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对文明旅游提出的新要求,文明城市创建对文明旅游提出的新要求,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航空大都市对文明旅游提出的新要求。认真领会“三个新要求”,强化文明旅游工作的责任担当。二是要精准对标测评体系,推动文明旅游落细落实。抓好氛围营造、主题实践活动、关口工作、行业管理和依法治旅等各项工作。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