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明办、民政厅调研市图书馆志愿服务站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05-23

5月22日下午,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处长吴斌祥、省文明办协调处二级调研员陈胜等在市民政局局长汪细少、市文明办副主任樊友琴的陪同下到市图书馆调研指导志愿服务站工作。

市图书馆副馆长方智红向省民政厅等领导汇报了志愿服务站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图书馆志愿服务站的招募流程、工作内容以及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

吴炳祥处长一行对市图书馆的志愿服务站给予了肯定,并对志愿者的招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吴炳祥强调,要充分利用好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利用网站发布志愿服务项目,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同时要做好志愿者岗前培训工作,让志愿服务专业化、常态化。

馆长吴兵文表示,志愿服务是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市图书馆将会继续开展各类具有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品牌服务项目,吸引更多热爱公益的市民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文明城市创建增砖添瓦。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