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群艺馆举办2019年第一季度道德讲堂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01-31
1月31日上午,市群艺馆举办了2019年第一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一开始,大家诵读了一段道德经典;其次观看了新时代好少年李端林的励志故事;接着听了一个故事——郭晓鸣《自掏腰包组建艺术团》的先进事迹;再次学唱了歌曲——《爱我中华》;接下来由同志们踊跃的发言点评。整个活动井然有序,气氛热烈而又不缺温馨、感动,全体参与人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与熏陶,从中领悟到了人应该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学会感恩他人。
  通过“谈感悟”,大家真切感受到了“道德讲堂”的渲染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还要不断学习身边的好榜样,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最后书记、馆长周克斌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向榜样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在各自岗位中继续前行。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