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市博物馆小分队走进镜园社区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01-30
轻装文艺走基层,文化惠民迎新春。1月27日上午,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鄂州市博物馆小分队来到古楼街办镜园社区,开展文艺演出和剪窗花、送春联活动。
  文艺演出活动中,博物馆的红色文艺轻骑兵为社区居民表演了三句半“文明创建气象新”、诗朗诵《贺龙之歌》,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此次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惠民活动,给社区群众送去吉祥,增添了社区喜庆的节日气息,也为馆文化志愿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搭建了一个交流与服务平台。文化惠民,志愿先行。今后,博物馆将继续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活动,展示我馆文化志愿者风采。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