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好人”颁奖暨2019新年联欢晚会完美落幕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01-25
          2019年元月24日晚七点,凤凰街道办事处在鄂州大剧院成功举办“凤凰好人”颁奖暨2019年新年联欢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鄂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鄂州市政府副市长、民建市委主委程少云,鄂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荣,鄂州市文体新广局局长饶浩洲等领导。来自各村、社区的道德模范、小区楼栋好人、干部群众等观看了此次演出。

晚会在凤凰街道干部们带来的大合唱《走向复兴》《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街道党工委余建兵书记在抒情悠扬的音乐声中发表诚恳而深切的新年致辞,衷心地感谢各级领导和全市人民今年来对凤凰街道的关心和支持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随后,多才多艺的百子畈村女干部们盛装出场给观众带来热情洋溢的舞蹈节目《中国》,凤凰街道机关表演的小合唱《好人就在身边》歌曲朴实真诚而打动人心,让大家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东塔、司徒社区工作人员带来的汉唐舞蹈《礼仪之邦》展示出女性温婉柔和之美。莲花村健美操《创造奇迹》动感十足,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旗袍舞蹈《春江旗韵》和《家风》、京剧《杨门女将》异彩纷呈的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节目中间穿插着“凤凰好人”颁奖环节,现场邀请嘉宾分别为助人为乐、公益传德、舍己为人、自强不息和勤勉奉献五组共10名凤凰好人颁发了荣誉证书,进行重点宣传和表彰。

整场晚会通过不同形式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穿插播放“凤凰好人”事迹短片及现场颁奖,融入凤凰人特有的浓情来深度演绎“凤凰好人”助人为乐的宽广胸怀、崇尚公益的优秀品德、舍己为人的高风亮节、自强不息的坚韧精神、勤勉奉献的责任担当。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