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体中心举办2019年春节“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01-24

1月23日上午,社体中心开展2019年春节“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中心主任倪建平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动员全体职工积极参与捐助,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捐助,共捐助一千八百元。为困难群体献出一颗爱心、传递一份温暖,帮助城乡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节。

“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是一项密切干群关系、走群众路线的优良传统,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近年来,中心响应中央提出的“精准扶贫”口号,党员干部带头对包保对象进行政策宣传和物质慰问。无论是从政策层面还是操作层面,合理科学使用人、财、物,好钢用在刀刃上,力求取得明显的扶贫效果,让困难群众能够过上安宁祥和、幸福快乐的春节。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