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王立到明堂体育场检查文明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8-12-13
12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立一行走访了明堂体育场外围和内场二楼,详细检查体育场的文明创建相关工作,市文体新广局局长饶浩洲对体育场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
为配合鄂州市文明创建工作,改善明堂体育场的内外环境,社体中心配合城管做了一系列基础性工作,规范外围的门面秩序,免费为市民发放出入门卡,加大文明建设宣传,对内场进行卫生大扫除,对乱牵乱挂乱放的杂物进行了整治。使明堂体育场整体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提高了文明创建形象。
明堂体育场是鄂州市唯一的公益性大型体育设施,已成为我市最大的全民健身中心,一直以来是鄂州市文化、体育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是市民关注的焦点。市社体中心将再接再厉、克难攻坚,全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做到人人参与创建、人人享有创建。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