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新广局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暨 文明创建专题工作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8-12-01
11月30日下午,市文体新广局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暨文明创建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饶浩洲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会上传达学习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和文明创建有关文件精神,并就近期全局文明创建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学习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根据市委书记王立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全民创建、全域创建、全力创建、全责创建,确保我市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战告捷。接着,全体人员还深入学习了《关于组织全市各级文明单位与村镇开展结对帮扶共建活动的通知》和《关于深化文明城市创建“联点共建”活动的通知》,了解和明确下一步文明创建的任务和要求。刘履超在会上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要按要求做好规定动作,三是全局全体党员要身体力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饶浩洲在会上做总结讲话,再次强调全体人员再进一步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再进一步加强领导,再进一步明确责任;要再进一步明确任务,狠抓落实。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