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通知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07-22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深挖根治、全面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因机构改革和人事变动,为继续加强对文化和旅游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组织领导,确保文旅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开展,经局党组研究决定,调整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长:刘江峰  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刘履超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左继国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蔡清华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叶丽娅  副局长

        卫扬柳  副调研员

刘传坤  副县级干部(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黄良刚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

管丽珍  市演艺公司董事长

 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

领导小组负责统筹研究、部署、指导、督办全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定期开会研究解决有关问题。领导小组下设市文旅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简称局扫黑办)。局扫黑办设在局政策法规科,张艳丽同志为办公室主任。局扫黑办负责文旅系统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协调布置、组织、督办、检查及日常工作事务,传达上级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部署和督导系统单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联合行动,及时上报各项工作资料并归档。局行业管理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负责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市场领域的扫黑除恶宣传、线索排查等相关工作。根据管理职责,局其他业务科室负责对应单位扫黑除恶工作的指导和督办工作。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本单位扫黑除恶工作第一责任人。

        

 

            中共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

               201952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