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监管领域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05-21

为大力维护我市文化旅游市场经营秩序,优化文化旅游市场发展环境,确保全市文化旅游市场健康、平稳、有序,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有关文件精神,市文化和旅游局决定在市文化旅游系统和全市文化旅游市场领域,继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就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依法严厉打击文化旅游市场(体育、广电)领域涉黑、涉恶、涉乱违法犯罪行为。重点查处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文化娱乐场所、星级宾馆、A级景区、旅行社、文物市场、体育市场等行业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违规经营行为;依法查处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单位擅自出租、出借、转让许可证的违法行为;依法查处文化旅游市场无证经营活动的违法行为。再次排查文化旅游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是否有涉黑涉恶行为。重点排查文化旅游市场经营行业涉黑涉恶线索。

欢迎广大群众如实举证、积极检举揭发文化旅游市场监管领域中违法行为和涉黑涉恶线索。对检举的违法行为,我局将进行核实调查,一经查实,依法查处。对检举人的个人信息将依法保密。对涉黑涉恶线索,查证核实,我局将及时向市扫黑除恶办公室报告。

举报电话:1231838911103288110

网络举报:ezwtj@163.com

来信来访地址:鄂州古城路1号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特此通告。

       

 

 

    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521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