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老干党支部赴大悟 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09-27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6日,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老干党支部赴大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20余位退休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退休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中原军区司令部旧址、中原突围纪念馆、新四军第五师司令部旧址及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在详实的实物及图片展厅,古稀之年甚至耄耋之年的老党员们,对智勇双全的李先念司令员指挥的中原突围战役钦佩不已,在牺牲的烈士群英像前大家唏嘘惋惜不已,默默哀悼,感受到我们的幸福之路都是革命先烈们用鲜血铺就的。

通过参观,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有幸生活在新时代,要感恩党感恩社会,要力所能及地为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事业奉献余热。

fc1a(1)(1).jpg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