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先进 知历史 明使命 强担当 ——市图书馆八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报道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08-26

8月26日上午,市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学先进 知历史 明使命 强担当”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内蒙古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同时,共同学习英山县孔家坊乡农村福利院院长邹倩同志先进事迹,并集中观看党史纪录片《共产党人》之“开天辟地”篇。另外通过qq学习群平台,全体党员在线“参观”了武汉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从一幅幅历史照片中追寻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建设历程,深刻感受纪律的力量。

支部书记刘传坤强调学习党史和先进榜样要入脑入心,全体党员要将党史和先进榜样的精神内涵联系到实际工作中,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党性锻炼,坚定信念,不断保持和发扬共产党人的先进性。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