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鄂州市群艺馆小分队送“福”到太和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0-01-09

   17日,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市群艺馆小分队来到梁子湖区太和镇综合文化站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为村民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受到了群众的真情点赞。

   虽然天气寒冷、阴雨绵绵,太和文化活动中心却热闹非凡。市群艺馆组织的雕花剪纸传承人张本炎、顾德带着学生们,现场为观众雕窗花、剪福字,吸引大批村民驻足观看;数位知名书法家挥毫泼墨,为村民免费写对联,100多副吉祥喜庆的大红春联,短短2个小时,被村民们领取一空。 

   写春联、送剪纸等文化下乡活动,是鄂州市群艺馆坚持多年的惠民传统,足迹遍布全市各个社区、乡村。每年寒冬腊月,无论天气多么恶劣,市群艺馆的这份“祝福”都会如约而至。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