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11-01

10月31日,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江峰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宋进峰出席并指导会议。

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积极开展调研,形成了调研报告;并在调研成果交流会上,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成果,围绕如何建立广场舞领舞人才管理机制体制、加快推进体育强市建设、全市乡村旅游发展情况、精品创作、鄂州市旅游厕所的规范建设及管理、社区综治法治建设等课题作发言,深入查找不足、认真剖析根源、提出解决思路。

第三指导组完全肯定了市文旅局调查研究工作质量。宋进峰同志指出,市文旅局党组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市文旅行业民生热点、难点、痛点精选课题,深入实地,以务实的作风沉下身子了解实情,掌握第一手材料,找实存在的问题;并能认真思考、深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为鄂州文旅事业的下一步发展提供可靠理论依据,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文旅局要通过调研,进一步推动为民服务解难题等各项工作的落实、落脚、落细,为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和实现2020年开门红奠定良好的工作基础。

刘江峰同志要求,市文旅局各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站位,抓好规定篇目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保障在主题教育中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学习目的;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研工作与文旅融合紧密的结合,形成有价值的自查材料;要完善调研报告,推进成果转化,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充实到各自的检视问题清单中;要将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建立问题整改台账,督促整改落实,确保全系统主题教育有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