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履超带队赴市体校和市社体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10-17

10月16日,按照市文化和旅游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统一安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履超带领第二调研组成员到市体校、市社体中心开展调研。

本次调研围绕“加快推进体育强市建设”这一课题,深入了解近几年来鄂州竞技体育和社会体育事业取得的成绩,掌握今年鄂州参加和主办的各项赛事的进度和情况,根据调研情况,对今后的工作发展方向和存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指导建议。

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两个单位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基层教练员的意见建议,并就反映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刘履超指出,本次调研的目的,是为了着眼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立足职能职责和当前工作中的重点、热点、难点、堵点工作,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落实。他要求,市体校和市社体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有谋划、多思考,提前做好2020年工作计划,研究“十四五”工作思路,把各项工作谋划在前。二是要有作为、出亮点,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突出自身特色,形成亮点。三是要依规矩、按程序,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办事,确保工作中不违规、不出问题。

下一步,调研组将根据本次调研的情况,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对群众反响强烈的突出问题,形成对策建议,拿出整改内容和措施。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