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10-10

为聚焦民情民意,切实调查研究,回应群众关切,10月10日下午,市文旅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全面了解全市广场舞团队人员数量、注册与否等基本情况,面对面听取服务对象对广场舞规范管理和人才队伍培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市局把调查研究与履职尽责紧密结合在一起,立足公共文化服务职能职责,聚焦检视问题、整改问题,切实围绕群众所关切的民生问题,尤其是当前广场舞规范管理工作中的难点、堵点工作,掌握实情、了解民情,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江峰号召,全市广大广场舞领队、教练员要力争做城市文明的模范,做高水平的舞者,成为文明城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下一步,刘江峰局长将带队调研我市各广场舞团队,切实研究如何建立广场舞领舞人才管理机制、体制等问题。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