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主题教育“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问题清单(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09-30

问题名称:检视“迎大庆、保军运”维稳工作难题,建设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监管平台。

整改目标和内容:围绕“迎大庆、保军运”维稳安全、广播电视意识形态安全,探索对广播电视播放、新媒体播放有效的监管机制和平台。

整改措施结合广播电视播出实际工作,制定监管工作方案,切实增强监管实效。1、制定招标文件,明确技术参数,启动监管中心终端机房的招标工作。2、在省局的支持下,积极与市编办、人社等部门沟通、协调、请示,做好监管中心工作人员的招聘工作。3、落实专人,做好监管平台的建设工作。4、积极争取省局、市财政部门的支持,做好运维资金的落实。5、做好制度建设工作,明确岗位职责,完善奖惩机制。

责任主体: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

联系电话:0711-5075075

整改时限:2019年11

进展情况:1、我市监管分平台数据中心机房设备安装在鄂广信息网络公司中心机房,已完成安装调试工作。交由鄂广信息网络公司代为建设及运行维护管理。
2、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新的监管平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局主要负责人刘江峰局长任组长,分管局长叶丽娅任副组长,局广播电视科、财务科、政策法规科及纪检等科室负责人为办公室成员,成立工作专班,推进监管平台建设的工作。
3、已落实监管中心场所,在局四楼小会议室,面积80多平米。
4、已落实监管平台建设资金40万元。
5、已完成向市编办报送成立鄂州市广电监管中心的请示,拟增设行政事业编制3名,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引进工作人员3名,共计6名人员负责监管工作。
6、已启动监控终端机房的建设工作,目前已由7家公司明确有意向参与,向我局报送了终端机房的建设方案。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