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鄂州市千人瑜伽公益课堂的通知

索  引  号: 011217651/2017-29704 发文字号: 鄂州文体新广办发〔2017〕7号 发文日期: 2017年03月24日
发文单位: 鄂州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年03月24日 效力状态: 有效
生效日期: 2017年03月24日 失效日期:

各区文体局开发区社发局、街办文体服务中心,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瑜伽会馆(所):

认真贯彻落实《鄂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积极营造基本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良好氛围,推动瑜伽项目在我市的普及,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科学健身需求,全面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经研究决定,2017年4月16日(周日)上午,举行2017年鄂州市千人瑜伽公益课堂。现将2017年鄂州市千人瑜伽公益课堂活动方案》下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人员报名参加。

附件:2017年鄂州市千人瑜伽公益课堂活动方案

 

 

      鄂州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

       2017年3月24

 

2017年鄂州市千人瑜伽公益课堂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

    全民健身、全民参与、魅力瑜伽、美丽鄂州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鄂州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鄂州大学

承办单位:鄂州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

协办单位:鄂州市天籁画然瑜伽会所、鄂州市瑜伽之光会馆、鄂州市康情瑜伽会馆、鄂州市泉欣瑜伽会馆、鄂州市玥美人瑜伽会馆、鄂州市名媛瑜伽会馆、鄂州市圣心莲瑜伽会馆

三、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17年4月16日上午9点30分至11点30分

地点:鄂州大学运动场

四、教学方式

邀请来自印度瑞诗凯诗TOMAR导师和鄂州知名瑜伽老师,现场授课指导,力争让每一位体验者感受最专业的瑜伽练习,感受到瑜伽带来的魅力。

五、参与对象

本市瑜伽爱好者。

六、参与方式

1.凡年满12岁周岁以上的本市市民均可免费报名参与,

2.本次活动设1000个体验位置,名满截止,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4月10日中午12:00

3.活动采取网络报名,报名者用手机登录手机微信,搜索“鄂州画然瑜伽”公众号或扫描官方海报中的报名二维码,关注公众号,输入“报名”,打开链接点击, “我要报名”完成报名操作。报名咨询电话:0711-3204488,18771911692(周老师),13871984047(谷老师)。

七、注意事项

1.参与者需确认自己是否报名成功(4月10日主办方将在微信公众号内公布报名成功的参与者信息)。

2.活动当天须凭借<报名成功>的截图,领取手环后方可入场,所有参与者需遵守现场秩序,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按报名信息进入指定体验区域。

3.为保证画面的唯美性,组织方将为每一个参与者,提供瑜伽垫和白色T恤一件,请参与者尽量着黑色运动裤(女性朋友将头发盘起),进入指定练习区域后统一换上白色T恤。

4.瑜伽是宁静祥和的,场内请勿大声喧哗,保持现场卫生清洁。

5.本次活动纯属公共公益活动,所有参与者禁止携带其他物品进入练习区,贵重物品自行保管,如有丢失概不负责。

6.所有参与者的陪同亲友需在指定区域观看及等候,不得进入瑜伽练习场地。

7.有心脏病、高血压等人群请详细咨询工作人员后再行参与。

8.参与体验者在体验过程中如遇任何身体不适,请及时联系助教及其他工作人员。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