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莲花山旅游区大门两侧安装楼梯扶手建议的回复

信息来源:局产业科 日期:2022-11-02
 

来信人:市民

  来信时间:2022年1029日 

  主要诉求:人是残疾人员,长期前往莲花山风景区附近理疗,但现在莲花山风景区大门在装修导致通行不便,建议在大门两侧安装楼梯扶手方便残疾人员通行,请相关部门核实回复。

  答复时间:2022年111日  

答复意见:经了解,诉求人饶先生经常到莲花山中医院做理疗,因为中风残疾,行动不便。近几天看见莲花山大门在维修,饶先生建议对大门台阶安装楼梯扶手。莲花山旅游区始建于1988年古典建筑风格的莲花山大门是旅游区重要的景点之一,经过多年的风吹日晒大门彩绘斑驳脱落,此次公司筹集资金对大门彩绘进行翻新,立求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加温馨美好的旅游体验。整个工期50天遇雨顺延。针对饶先生的诉求,我们认真进行了研究,拟订了三条措施解决:一是与景区入口停车场负责人进行了协调和沟通,要求他们对残疾人给予方便。如有残疾人进出,请他们多给予关照和协助,确保残疾人进出安全。二是督促施工人员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加快彩绘工程进度。三是目前我们在积极争取政府支持,早日将莲花山旅游区的大门移至旅游区的东南面,届时会设计专门的残疾人通道,彻底解决残疾人进出难的问题。

答复单位:莲花山旅游区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