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图书馆负一楼少儿馆开放时间的咨询

信息来源:市图书馆 日期:2022-11-15
 

来信人:市民

  来信时间:2022年118日 

  主要诉求:市图书馆负一楼儿童绘本馆9月3日发布公告因图书整理需闭馆,现已过2个月仍未开放,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开放。   

  答复时间:2022年11月9日  

答复意见:近期,为更好地为全市读者提供优质服务,负一楼少儿馆正持续开展图书整理分类、新书上架以及座椅翻修等工作,由于工作量较大,需要一定时间完成,因此少儿馆部分区域暂时未能对外开放。对您造成的不便,我馆深感遗憾,正加快工作进度,使少儿馆全部区域尽快对外开放,为您提供书籍借阅等服务。在我馆工作人员的努力下,预计负一楼少儿馆下周将完成全部工作并正式对外开放,我馆将提前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公告进行通知,欢迎您届时前来借阅书籍。最后,非常感谢您对鄂州市图书馆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读者第一,服务至上”一直是鄂州市图书馆的工作宗旨,为及时了解市民读者对图书馆的服务体验,我们还在一楼服务台醒目位置设立了读者投诉栏、读者建议栏以及24小时投诉监督热线和馆长热线公示牌。鄂州市图书馆会立即解决您的诉求和问题,以更高服务水平,优质服务质量,最大限度地满足市民读者的需求。

答复单位:鄂州市图书馆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