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09-30

今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鄂城区的庆祝活动好戏连台。9月23日,汀祖镇举办的“第二届农民丰收节活动”,3千多农民参加,一天之内30多项充满正能量充满激情充满趣味的文化活动,让整个四峰山、白雉山、石桥水库充满了欢笑。

9月25日,位于机场建设核心区的沙窝乡,一场别开生面的“我爱我的祖国”文艺快闪活动在乡政府广场举行,这场快闪活动由沙窝乡党委、政府会同机场建设的中建三局、中交二航局等干部职工共同激情演出,场景宏大,极其震撼。在以后的几天里,鄂城区各级的庆祝活动接二连三,区、乡镇、街办及村、社区共将举办96场次的活动。有文艺会演、有体育活动、有广场舞比赛,更有书画摄影作品展。全区有近10万城乡群众参加各项活动。

   9月27日,新庙镇党委、政府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典诵读活动在鄂城中专礼堂举行,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诵读节目获得了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也是在今天,泽林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剪纸”展在泽林文化站拉开序幕,由该镇60多名各个年龄层次的剪纸爱好者剪出了360余幅反映祖国70年翻天覆地变化的剪纸作品让大家享受到了原汁原味的“鄂城剪纸”艺术。

国庆节假期前后,全区的庆祝活动仍然接二连三,9月30日晚上,由花湖民乐团演奏,国家级指挥家毕昆峰担任指挥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专场音乐会”将在鄂州大剧院隆重上演,又一次把全区的庆祝活动推向高潮。四个街道办事处33个社区都是举办各式各样的庆祝活动。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