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明·和谐传承” 鄂州市2019年特藏书籍与非遗成果展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09-29

  9月28日,鄂州市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2019年特藏书籍与非遗成果展览。

展览以“中华文明·和谐传承”为主题,不仅展出了鄂州市图书馆馆藏特色书籍、家谱,还现场展示了鄂州市非遗传统技艺,希望能够通过展览等方式多层次地展示我市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内涵。不忘本来才能开辟未来,全面了解才能更好传承此次展览让广大市民对鄂州市传统文化有更加直观的了解,感受到鄂州深厚的文化底蕴激发了市民对鄂州市优秀传统文化的兴趣有观展的市民表示以前都不知道鄂州市有这么多优秀的传统技艺,希望图书馆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让市民有机会看到更多的馆藏特色书籍,让传统文化“活起来”。

  本次活动由鄂州市图书馆、 鄂州市群艺馆主办,华容区文化馆、华容区图书馆协办。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