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博物馆“人民海军发展历程”社科普及 “六进”活动进校园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09-28

9月24日下午,市博物馆、贺龙军部旧址纪念馆联合市第三中学组织开展了社科普及“六进”活动。

活动以“人民海军发展历程”为主题,贺龙军部旧址纪念馆负责人严勇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讲解了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历史进程。讲座现场,同学们对人民海军历史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快速发展的人民海军事业感到无比自豪。在社科普及讲座中,严勇同志在介绍人民海军历史时还穿插了知识互动问答,同学们争相举手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开展社科普及“六进”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了市博物馆、贺龙军部旧址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基地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紧跟中国共产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努力读书,报效祖国。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