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市委书记王立、市长刘海军等市领导观看演出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09-27

9月26日晚,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壮丽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鄂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鄂州大剧院举行。市委书记王立、市长刘海军等市“四大家”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领导一同观看文艺汇演,为艺术家喝彩。

文艺汇演在叙事性大型歌舞《根》中拉开序幕,优美的旋律瞬间渲染了现场气氛。整场演出由“黎明前夜”“与共和国一起成长”“岁月如歌”“放歌新时代”四大部分构成,既有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的歌曲、舞蹈,又有以反腐倡廉为主题的小品;既有《鄂州文艺事业回望60秒》视频短片,又有为鄂州日新月异发展变化喝彩的湖北大鼓、大型歌舞;既有周莲英、刘兰秋、胡志超、胡志强、黎正清等老一辈艺术工作者登台献艺,又有鄂州籍世界冠军、全国冠军和优秀年轻演员刘罡等一起放声歌颂祖国。

最后,全场演员同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欢颂祖国万年春。汇演集中展示了鄂州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