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博物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05-30

为贯彻落实市文化和旅游局《防风险保平安护军运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方案》的文件精神,5月30日上午,馆党支部书记、馆长秦昌林带队对馆区和直管文保单位的消防、安防设施设备的运行、用电设备安全及人员在岗履行职责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综合楼一电动车违规停放、庾亮楼保安人员当班期间履职情况不好等问题隐患,秦昌林当场要求各责任部门认真落实整改。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力度;二是要切实加强安全巡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三是要修改完善安全应急预案,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馆安全稳定,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参观环境。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