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副局长骆启义同志为鄂州体育干部作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11-06

11月5日下午,受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邀请,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启义一行莅临鄂州市图书馆报告厅,为鄂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广电系统党员干部、体育协会会长和会员200余人讲授《关于新时代湖北体育高质量发展的六个问题》专题讲座,推进鄂州文旅体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不断加强鄂州体育强市建设。

骆启义同志从树立科学体育价值观、把握现代体育发展观、端正群众体育政绩观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对《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的学习体会;从坚持正确的目标导向不动摇、坚持人民体育为人民不褪色、坚持统筹协调各方面不偏废、坚持改革创新增动能不止步、坚持依法治体促和谐不松劲、坚持正风肃纪强生态不懈怠六个方面分析了关于湖北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六个问题;从鄂州的体育事业的发展要与鄂州的城乡一体化建设水平相匹配、与鄂州的江河湖泊等自然优势相匹配、与鄂州的城市发展定位及功能相匹配三个方面探讨了对鄂州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和建议,使在场的听众深受教育和启发,对鄂州市的体育工作迸发出更大的激情与期待。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提高市民健康水平,把群众体育搞得更亲民、更深入、更普及;把竞技体育搞得更好、更快、更高、更强;把体育产业搞得规模更大、产品更丰富,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全力做好“2019年鄂州马拉松”各项筹办工作,不辜负省局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