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鄂州国际半程马拉松12月开跑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11-05

空港新城腾飞,田园鄂州更美。115日,2019鄂州国际半程马拉松组委会宣布,第二届鄂马将于121日上午8时在鄂州市凤凰广场鸣枪起跑,万名跑友不仅能感受到荆楚特色山水之美,还将见证鄂州城市品质的发展与提升。

2019鄂州国际半程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指导,湖北省体育局、鄂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田径协会、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广州博润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推广。赛事以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培育全民健身意识,增强市民健康体质为宗旨,按照中国田协B类赛事标准打造,围绕“空港新城,田园鄂州”主题进行策划,遵循“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市场运作”的模式运行。

本届赛事参赛规模为10000人,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微型马拉松(10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其中,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4000人,微型马拉松参赛选手2000人,迷你马拉松参赛选手4000人。

在去年首次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鄂马在很多方面都有所提升和创新。为彰显鄂州历史文化特色和城市发展战略,传扬鄂州精神,今年鄂马制作了全新的赛事LOGO。展翅的金凤凰,是翱翔宇宙之神鸟,是楚之图腾,是东吴建都之瑞兆,寓意空港之腾飞。武昌鱼是鄂州独有特产,是鄂州历史人文的标记,也是鄂州山水田园的标志。LOGO图文结合,与“空港新城,田园鄂州”主题完美契合。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