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成功举办鄂州体育大讲堂2019年第四期体育教学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10-29

2019年10月28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的鄂州体育大讲堂2019年第四期教学活动暨三级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鄂州市明堂体育场成功举办,共有来自我市城乡十八个教学活动点的240余名学员参加了学习。

此次培训,市社体中心邀请湖北省广场舞协会的李慧娟老师前来授课教学。在教学过程中,李慧娟老师细心将广场舞比赛中规定套路的每个八拍拆解成一段,详细的进行分解教学,并对各个动作的要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针对学员在教学中存在的共性错误动作,耐心纠正,强化全体学员对广场舞的动作掌握。

通过此次鄂州体育大讲堂活动,成功起到了推广我市广场舞健身活动的目的,有力的促使我市广场舞健身队伍的不断壮大发展。参学队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体育大讲堂”活动,对广场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特别是每套动作有了更规范、更专业的学习,对每支代表队在舞蹈的一致性和规范性上起到了很大的提高作用。前来学习广场舞的队员们都为这次活动的举办“竖起了大拇指”。

图片1.png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