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召开2019年运动会启动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10-23

10月23日上午,鄂城区召开2019年运动会启动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邓福兵,区政府副区长丁凡,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立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荣,区总工会副主席洪春娥等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分管体育、工会工作的负责人以及文化站长,区直部门分管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启动会由副区长丁凡主持。

会上,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周祝文宣读《鄂城区2019年运动会方案》,并对开幕式前期准备、运动员的身份确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洪春娥同志就工会活动组织和经费政策作了详细说明。

邓福兵指出,本次运动会的举办是对区直机关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是对党员干部思想、作风的大考验。所有的运动员要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力弘扬“更高、更强、更快”的奥运精神,在比赛中虚心学习、扩大交流、加强团结、增进友谊、奋力拼搏、开拓进取,不断提高素质、增强本领,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真正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强调,各乡镇街、区直部门要踊跃参加运动会,争取一个单位都不缺,在运动会上展现鄂城区党员干部的风采,倡导崇尚体育的风尚,掀起全民健身的高尚;全体裁判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要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热情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优质高效地完成赛会的各项工作,把鄂城区2019运动会办成紧张有序、高效团结的盛会,为推进我们鄂城区体育工作更快更好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