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军率队赴省直有关部门和单位联系工作

加强项目精准对接 为鄂州发展争取大力支持

信息来源: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日期:2019-03-14

本网讯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海军赴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统计局、省通信管理局、交通银行湖北分行和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联系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对标融入“一芯两带三区”重大战略布局,积极争取项目支持,推动鄂州“三城一化”建设。
  刘海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直有关部门和单位一直以来给予鄂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直部门和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近年来,鄂州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经济总量突破千亿元大关,民生事业稳步发展,社会大局安定有序。当前,随着以鄂州机场项目为代表的一批引领性、标志性、示范性的大项目、好项目的落户,以及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武汉地铁11号线向鄂州延伸等重大政策的实施,武鄂协同向纵深推进,鄂州发展迎来新一轮机遇。希望省直部门和相关单位加大力度支持鄂州,在推动鄂州机场项目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城乡污水处理、鄂州产业转型升级、武鄂深度融合等方面,给予鄂州更多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
  省教育厅厅长陶宏,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雷文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李昌海,省统计局局长朱慧,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宋起柱,交通银行湖北分行行长单增建,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行长王彪表示,“一芯两带三区”战略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大战略部署,鄂州机场项目是全省“一号工程”,将以最大力度、最实举措支持鄂州推进航空城、生态城、科学城建设和武鄂协同发展。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张建军,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开寿、陶宏家,厅党组成员黎朝斌,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吴俊,副市长程少云、谢方、岳劲,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