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局深入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暨机构改革动员会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9-02-19

日前,鄂州市旅游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大会暨机构改革动员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旅游工作实际进行部署。

会议提出,全市作风建设大会暨机构改革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市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三年行动拉开序幕。作为旅游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坚决执行中央、省、市的各项决议,切实抓好旅游系统的作风建设和机构改革工作,同时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全力推进鄂州旅游城乡融合的高质量发展。

(一)履职好新机构。要充分认识文旅合并成立新机构,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推动鄂州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促进文化和旅游发展,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必然要求。

(二)牢固树立新作风。要摒弃“被动执行”、“机械执行”、“虚假执行”和“选择性执行”四个不良执行的官僚习气,要摒弃“站客”、“看客”、“说客”和“过客”四种不良官僚心态;对照检查找问题、列清单,作为我局树立新作风的开端。要争当“五个示范”和“三城一化”的排头兵;争做排头兵,重点抓四种能力建设。第一,加强政治能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坚定政治方向和提升政治鉴别力。第二提高抓发展能力,抓发展的能力要作为三年作风行动计划里面的核心能力。鄂州旅游产业的蛋糕要做大;恒大童世界等旅游核心吸引物要做强;生态旅游的项目要突破,星级酒店、住宿业等传统旅游业要提质壮大。第三要提升业务能力,加强钻研,当行家里手。旅游的发展、旅游的规划、旅游的营销、旅游的管理、旅游的执法这五个方面一定要狠抓深研,力争形成专业人才岗位全覆盖。第四提高廉政能力,要守住廉政底线,做到自律和他律相结合。

(三)谱写旅游新篇章。 端正心态,认真对待机构改革的进退流转,把工作放在第一位。加强对机构改革中政策和纪律约束的学习,越是在机构改革过程中越要强化学习,越要强化纪律约束,不能放任自流。根据省市两级的政府工作报告,从作风和绩效两个重大转变入手,对标全省本行业的工作目标,谋划好2019年本部门、本科室的工作。要真抓实干,每个科室要出台详细的责任清单,并按计划推进落实。要用好执纪问责,要把学习先进、问责后进作为谱写新篇章的重要措施,为推进鄂州旅游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奉献。
 

市旅游局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等会议精神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