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深化融合文章 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雷文洁调研 刘海军陪同

信息来源:鄂州日报 日期:2019-01-24

    昨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雷文洁一行来我市调研,要求要做好农旅融合、文旅融合、工旅融合文章,不断延伸旅游产业链条,提升旅游品质,激发发展活力,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市长刘海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陪同调研,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开寿参加调研。

  台湾杏福农创园农旅综合体项目流转土地总面积1.7万亩,引进台湾先进农业科技,打造集休闲观光、创意农业、农事体验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雷文洁实地参观园区有机生产大棚,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实施效果及建设进展情况,对企业推进产业融合、培育新型旅游业态和旅游消费模式的做法给予肯定。在恒大童世界文旅融合项目现场,雷文洁详细调研项目的整体布局、功能分区以及乐园工程总体建设方案,对项目大手笔、高标准要求表示赞许。

  老鬼生物宠物科技园工旅融合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251亩,建筑总面积超过130000平方米。目前已建成游客服务中心、垂钓学校、生产车间观光、垂钓赛事及观摩等设施。在实地查看过程中,雷文洁和相关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详细询问项目优势和特色。

  雷文洁一行还调研了梧桐湖南一岛码头项目、茅圻村张家湾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参观了张裕钊纪念馆。

调研中,雷文洁对鄂州旅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快推进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加强旅游项目的规划、文化内涵的塑造,提升区域旅游综合竞争力。要大力培育和扶持以休闲农业、乡村度假、特色民宿为代表的乡村旅游新业态,促进旅游业全要素、全产业链发展。要充分整合资源优势,努力补齐旅游发展短板,让游客享受更好更优的旅游体验,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市领导刘海军、古新功陪同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雷文洁在台湾杏福农园调研。
 
 
 
 

市领导刘海军、古新功陪同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雷文洁在恒大童世界调研。

 
 
 

市领导古新功陪同雷文洁厅长一行调研老鬼生物。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陪同雷文洁厅长一行调研梧桐湖南一岛码头。

 
 
 
 

市领导古新功陪同雷文洁厅长一行调研张湾村美丽乡村建设。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陪同雷文洁厅长一行调研张裕钊纪念馆。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