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正祥会见鄂州市局刘军一行

信息来源:湖北省广播电视局 日期:2021-12-21

  12月20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正祥会见鄂州市局主要负责人刘军一行,听取鄂州局广电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

  陈正祥表示,刘军同志在上任不久,特别是在鄂州市党代会刚刚胜利闭幕后,就到省局交流沟通、联系工作,充分体现了鄂州市局对广电工作的深刻认识和高度重视。鄂州市近年来快速发展,强势融入武汉,正在努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可以展望随着花湖机场建设落成,必将凝聚起强大发展后劲。 

  陈正祥强调,鄂州市局要找准广播电视在鄂州高质量发展中的定位,深刻认识新媒体新业态带来的巨大挑战和重大机遇,切实把鄂州广电融入鄂州经济社会发展、融入全省广电事业发展大局之中,做大做优做强广电市场主体。 

  陈正祥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广电工作的政治属性,深刻理解业务工作之中有政治,守好安全播出底线,提升公共服务质量,加快智慧广电建设;勇于先行先试,发挥全省地市级融媒体中心试点示范作用,不断创新创造各类成功经验和典型案例;挖掘特色项目,立足鄂州实际,不追求大而全、但要注重特而精,做成个性化特色项目,实现差异化发展,为鄂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广电力量、体现广电作为、发挥广电作用。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