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8-09-27
为贯彻落实全省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我市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管理,全面清理整顿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防范非法广播电视信号传播,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维护国家政治、信息、文化安全和社会稳定,9月26日,由文体新广局牵头,联合市公安、工商、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对辖区古楼街、十字街等地小电器经营户(6家)进行专项排查整治活动。发放《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宣传资料近100份,查获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13(台)套,取得了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行动的阶段性成果。
  下一步,市文体新广局继续发挥专项整治工作中牵头抓总的作用,按照“统筹协调,各司其职、综合治理、标本兼治”的原则,从源头及使用终端两方面严厉整治擅自销售、安装使用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行为,保持对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的高压态势,切实做到常抓不懈,力求实效。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