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境外电视网络设备专项整治攻坚战取得空前成效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5-12-09
为了进一步强化我市境外电视网络接收设备管理,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信息安全和文化安全,在市委、市政府、市委宣传部的统一领导下,12月8日,由市文体新广局牵头,市网信办、市经信委、市公安局、市工商局等部门组成综合执法队伍,在我市开展了非法销售境外电视网络接收设备专项整治大执法行动,取得了空前成效。
  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检查车辆4台,执法人员20余人,检查电器销售店、电器维修店共6家,还对多年来2家批发、销售非法卫星窝的钉子户进行了有力打击,收缴了其店面及仓库的卫星窝、机顶盒、高频头等违法销售的产品近160件,并将其中1名拒不配合、严重阻挠执法的人员进行了拘留。
  执法过程中有广播电视新闻记者全程跟踪,公安执法人员还携带了执法跟踪仪,对执法过程进行全程监控。执法中,人员都是先亮明身份,将检查和宣传同时进行,在仔细查看的同时,向店主宣传相关法律法规,针对非法销售电视网络设备设施行为的责任人,执法人员依法责令其停止销售,当场没收违法销售品。通过这次行动,打出了综合执法的声威,有效遏制了非法销售境外电视网络设备蔓延的势头,有力整治了非法销售境外电视网络接收设备的市场秩序。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