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旅游局举办旅游法治安全诚信文明工作培训班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8-12-21

12月20日至21日,市旅游局举办旅游法治安全诚信文明工作培训班,特邀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调研员王令德、湖北经济学院邓小艳博士和湖北峡州国旅常务副总牟翠兰作实操培训。全市各旅行社(分公司、门市)、星级酒店、a级景区负责人和部分导游人员参加培训。市旅游局局长刘江峰、副局长左继国参加培训学习。

进一步加强全市旅游行业守法经营、安全经营、诚信经营、文明旅游工作能力和水平,保持我市良好的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工作形势,市旅游局组织举办了这次培训。

王令德调研员、邓小艳博士和牟翠兰副总结合旅游工作实际,以法律法规为依据,以具体问题为导向,结合案例剖析,开展现场互动,分别就旅游安全和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文明旅游作了实操培训,针对性操作性警示性强,使全体参训者深受教育。这次培训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取得了预期效果。

培训期间,各旅行社和与会导游开展了诚信经营、信用承诺公开宣誓活动。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