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旅游局入户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8-12-05

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12月4日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我局依托文明城市创建入户调查之机,精心策划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入户活动。

由于今年的宪法日与文明城市宣传活动时间重叠,为了保证宣传工作的有序开展和活动不打折扣;市旅游局研究决定开展进户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将机关全体人员分为六个小组,每组有3名同志负责入户宣传工作。因为宣传活动时间安排在晚上,为了不扰民、少扰民,活动前局机关召开动员大会,对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要求入户的同志每到一户要和颜悦色礼貌热情轻声说话、轻敲门;如遇不愿开门或没人在家要马上离开不再打扰;入户后要把握好时机,把相关法治知识和文明城创建相关内容宣传好。本次活动我局准备了《百姓趣味学宪法》《旅游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手册》《文明旅游·理性消费》《鄂州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500份;旅游纪念品700件(指甲剪、鼠标垫、抽纸、启瓶器等)入户分别现场发放给小区居民。

据统计,全局六个组共入57户,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发旅游旅游纪念品活动的400多件,既丰富了活动形式,又提升了宣传效果。另悉,我局将在随后几天继续开展此类宣传活动,营造市民遵崇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