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局召开全市旅游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8-11-30

11月30日,市旅游局组织召开全市旅游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各旅行社、星级饭店、a级景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精神,解读了旅游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标准,并明确了工作任务。

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江峰通报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对当前旅游行业创文形势进行了分析,充分肯定了旅游各单位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存在的“四个差距”,即与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有差距,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与其他行业有差距,与其他地市旅游行业创建工作有差距,与市直其他部门有差距。对下段创建工作,刘江峰要求,旅游各单位 要做到“三有”,即要有人管,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要有具体人员具体干,熟练掌握测评标准,把责任落实到人;要有投入,要对照标准体系,查漏补缺,保证资金投入,保证创建效果;要有档次,通过创建,加大旅游品牌建设力度,全面提升旅游行业水平。要做到“三清”,即弄清旅游行业测评标准,弄清本单位解决问题的时间表、路线图,弄清本单位应达到的目标和在同行业中的位置,全面提升创建水平。市旅游局将进一步加强督导,同时联合新闻媒体,对旅游行业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曝光亮丑,促进旅游各单位精准整改达标。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