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第六届全民阅读网上知识竞赛开始啦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18-12-14
为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鄂州。让人们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丰富精神世界,养成“读书?益智?明理”的阅读习惯;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深入人心;让良好的思想道德风尚进一步弘扬,在全市营造“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社会风尚。由鄂州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鄂州市图书馆承办的第六届全民阅读网上知识竞赛活动于12月15日8点开赛。
本次竞赛采用手机在线答题形式进行,竞赛试题35道,满分100分,限时15分钟。内容以十九大报告、《监察法》、2018年宪法修正案、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国学常识等知识为主。?
在线竞赛的入口发布在市社科联、市文体新广局、市图书馆的网站以及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活动截至日期为12月31日24:00。竞赛设有丰厚的奖品,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广大市民快来参与吧!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