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深入市群艺馆等单位调研系统共青团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4-04-08
   4月7日下午,“五四”青年节前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带队深入市群艺馆、博物馆、图书馆等局系统各单位,看望并与年轻干部职工代表座谈。

  在系统传达共青团鄂州市委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后,刘军深情指出,全系统广大年轻干部职工怀着事业心、带着责任心,踊跃投身最前沿,到处都活跃着年轻干部职工的身影,很多同志舍小家、顾大家,克服种种困难,坚守基层一线,放弃休息时间,奉献青春年华,体现了过硬的政治素质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鄂州文旅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卓有成效的推进,离不开全系统广大青年的积极参与和不懈努力,为大家激扬青春取得的成绩点赞,并代表局党组,通过在座的各位向全系统的年轻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 

  刘军强调,当前,80后、90后、00后干部职工已经成为文旅系统干部队伍的主力,占比达47%,这不仅仅是干部队伍数量上的占比高,也包括在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攻坚中的责任重。 

  刘军殷切希望文旅系统青年干部职工要深刻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大力弘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爱党爱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服务大局,在文艺精品创作、文体惠民工程打造、文旅业态拓展、武汉都市圈交流合作、招商引资、宣传推介等各个赛道冲锋在前,在抢抓花湖机场和武汉新城建设两大省级战略的主战场贡献青春力量,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推动全市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助力文化强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