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推进办公室规范建设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4-03-21
  3月21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推进办公室规范建设现场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副县级干部刘传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观看保密警示教育宣传片,并学习保密工作规范等。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机关各科室负责人逐一发言,汇报办公运转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同志作总结讲话并指出,文旅系统办公室掌握着单位的舵靶子、印靶子、笔杆子,肩负着指导、引领文旅深度融合发展重任。 

  刘军同志就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推进办公室规范建设提出四个方面的意见。全面了解办公室的重要性是做好办公室工作的前提条件明确办公室的中心枢纽窗口地位职能职责特点性质基本原则。二是发扬“三种”精神是做好办公室工作的动力源泉发扬默默无闻,不计得失,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不屈不挠,永不言败,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扬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团队合作的精神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增强实效强化“六种”意识是做好办公室工作的行为准则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效率意识保密意识纪律意识,严把办文办事政治关、程序关、质量关、时效关。四是提升“九种”能力是做好办公室工作的有力保障。办公室人员要提升以学促干灵活应变文稿写作创新创效等九种能力,切实做到高水平办文、高效办事、高质量服务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分别与局属各单位负责人签订2024年平安建设(综治)法治目标管理责任书。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