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天气寒 走访慰问暖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4-02-08

  为认真落实和深化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上门走访慰问老干部、老艺术家及遗属活动。

 

  2月1日至5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军带领局党组成员、相关科室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分组慰问了局系统24名老干部、老艺术家、困难老党员及遗属。

  每到一户慰问对象家中,局领导向老干部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与他们拉家常、忆初心、谈发展,向他们介绍2023年鄂州文旅服务全市中心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虚心听取他们意见和建议,并请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文旅工作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不忘初心路,无悔文旅人。刘军表示:文旅前辈们为鄂州文旅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后,文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传承好老一辈文旅人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接续奋斗,赓续荣光,不断开创鄂州文旅工作新局面。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