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市四十周年“鄂城影像”专题图片展开展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3-09-29

  本网讯(通讯员   )金风酩丹桂,盛世逢双节。鄂州市建市四十年之际,鄂州市群众艺术馆举办的“鄂城影像”专题图片展于9月28日正式开展。 

  本次图片展遴选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摄影图片80余幅,旨在通过真实影像展现当时的人文景观。摄影是纪实的艺术,它摄取的是瞬间,留下的是永恒。鄂州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有着优越而独特的文化资源。图片中反映的地理、人文都是鄂州市民集体的记忆。 

  斗转星移风物换,抚今追昔慨而慷。开山建闸的豪迈,车水抗旱的艰辛,上山下乡的火热,跨江越湖的清爽,工农兵学商,文博图体艺,图片中历历可见。 

  本次展览是市文旅系统“建功新时代.擦亮文旅深度融合金名片”系列活动之一,10月中下旬,还将深入各社区进行巡回展出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