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参观红三军团旧址 体验革命老区变化

信息来源: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日期:2023-09-26
  9月25日,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老干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三季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集中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大冶市刘仁八镇红色教育基地等形式开展。

  在大冶,老党员一行参观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红三军团革命旧址、红色记忆收藏馆、鄂东南红色纪念馆、将帅长廊,爱国主义教育广场,跟随讲解员的脚步,通过一幕幕图片影像、一件件馆藏实物,党员干部们仿佛走进历史。大家深受教育,感受到革命前辈在创业组编部队、闹革命打江山时的艰辛。 

  老党员们感慨万千,原文化局局长陈汉祥现场作诗一首:挥戈扬戟建兵团,威震鄂东敌胆寒,立马扬鞭彭大帅,一代名将美名传。短诗表达了全体党员对革命前辈的崇敬之心,对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的敬爱之情!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