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多个文化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获省级表彰

信息来源:局公共服务科 日期:2023-05-11

文艺点亮生活,微光可成火炬。5月9日,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对“文艺点亮生活”——湖北省文化志愿帮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先进典型进行公示,我市2个文化志愿服务项目,2个文化志愿服务团队,5名优秀文化志愿者榜上有名。

公示名单显示: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滨湖社区书香家园传统文化传承与推广鄂州雕花剪纸公益培训与传承传播两个项目荣获最佳文化志愿服务项目,鄂州市图书馆志愿服务队鄂州市华容区文化和旅游局文化志愿服务队荣获最美文化志愿服务团队,鄂州市梁子湖区文化和旅游局刘雷花鄂州市华容区文化和旅游局杜婷鄂州市群艺馆祁小莉鄂州市鄂城区汀祖镇综合文化站王爱美鄂州市葛店民众艺术团严银来荣获优秀文化志愿者。

荣誉的背后,凝聚着无数鄂州文化工作者的努力与汗水。近些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文化和旅游局的组织下,鄂州市组建了一支支强有力的文化志愿帮扶团队,扎根人民、问需于民,主动深入企业、乡村、社区……将音乐、戏剧、非遗、书法等优秀文化传播至鄂州大街小巷,为老百姓定制一场场喜闻乐见的大戏、好戏,用实际行动推动实现文化共建共治共享,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城乡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