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美术馆“三送进校园”活动走进鄂州职业大学

信息来源:市美术馆 日期:2023-05-06

2023年5月6日上午,市博物馆、市美术馆联合走进鄂州职业大学开展志愿服务“三送”进校园活动。活动包括衍纸艺术制作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图片展”展览,其中,参与衍纸艺术制作大学生近80人,参观展览近300人。

活动开始,市美术馆讲解员首先介绍了鄂州美术馆基本情况,让学生更多的了解美术馆,走进美术馆。

衍纸一直被认为是纸艺中的边缘艺术,其将雕塑和绘画技艺融为一体,在艺术表现力方面并不落后于其它艺术形式,可以说既有绘画的色彩表达,又有雕塑般的空间视觉效果。衍纸艺术是一项具有观赏性和艺术性的手工艺术,需要精细的制作和严谨的操作技巧。活动现场,社教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衍纸艺术的制作技巧及现场体验活动的流程。在老师的引导下,大学生认真专注的学习和制作,并展示自己的学习制作成果。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