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斩获文博会两项大奖

信息来源:局宣传推广科 日期:2023-04-27

423日下午,第二届中国(武汉)文旅博览会圆满落幕,我市斩获最佳展台奖最佳组织奖”两项大奖。

本届博览会以“美丽中国 美好生活”为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集中展示了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新业态、新活力、新成就,打造了一场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旅游博览会。

鄂州展馆以“千年吴都 空港鄂州”为主题,运用一总四分双互动的精妙布局,把展馆划分历史人文展示区、山水资源展示区、地域特色展示区及现代都市展示区四个示区域,将历史人文、山水资源、乡村振兴、共同缔造、武鄂同城、空港优势等多项内容囊括其中。

馆内设立的乡村振兴成果展示区,成为本届文博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新时代胜景,以数字化的方式为观众带来沉浸式体验,充分展现了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成果,及鄂州开展流域治理的成果。

面对武鄂同城武汉新城的战略机遇展馆内武鄂同城展区同样备受关注。武汉新城建设顺应武汉向东发展的趋势,以光谷葛店为依托的武汉新城加速布局,鄂州作为全省重大战略核心承载区的重要地位进一步凸显,高质量发展迈入新的阶段。

本次博览会,除了精心设计的展位外,为了让游客可以近距离感受鄂州美景,两处趣味十足的VR体验区,吸引了现场观众争相近距离体验鄂州美景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420700003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编:436099
联系人:汪德林、程威 电话:027-53083600 传真:027-53083600 邮箱:ezswlj@ezhou.gov.cn